Menu Close

博士後研究申請系列 : Postdoc Application 預告

每到了這個季節,美國的櫻花就開始盛開。
IMG_cb_

 

不長不短,離博士班學生畢業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這也是他們正埋頭準備畢業論文的時候。

還記得不久前,與這些學生聊著畢業後的夢想,  討論畢業以後的人生規劃。大家一路走來都很辛苦,有些人是蠟燭兩頭燒,一邊趕論文,一邊還要寫研究計劃和申請文件,有些人則是每天在實驗室忙到半夜,回家以後還要準備找工作的事。 看著這些同學一步步地邁向目標,之前我協助過申請 postdoc的學生,也陸續傳來了好消息,最後申請到他們理想中的研究團隊,真是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博士後研究已經成為許多人走入學術界的必經之路,做博後的目地不只是多發幾篇 paper,以便之後申請教職可以交出漂亮的成績,你也應該在 postdoc 的過程多學到不同的技能,累績人生的歷練,之後當你擁有自己的研究團隊時才能得心應手。

 

我也想把申請 postdoc 的經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能有在 Top 1 研究團隊工作的機會。之前寫的很多文章都是針對要申請博班的學生,在接下來的這個系列的文章,我將會一一敘述申請到 postdoc 的方法和經驗,給想要從事博士後研究的申請人。

即將畢業的準博士生們,加油囉! >> Read More

 

博士後申請的介紹在這裡 :

Postdoc 申請系列:如何找國外博士後研究員職位?

Postdoc 申請系列: 你不能不知的申請文件勝出關鍵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英文履歷表寫作系列一 : 如何寫一篇讓你得到面試機會的 Resume/CV?
英文推薦函寫法:教授叫我自己寫Recommendation Letter怎麼辦?
Networking 讓你贏在起跑點上: 為什麼別人找工作、升遷比你快?
拓展人際脈絡時常用的破冰交談技巧

 

By Evon @ 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諮詢工作室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