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求職文件編輯修改

協助你打造出具有說服力與競爭優勢的專業英文申請文件。你還是你,只是好的無懈可擊!

擁有一份完整、深入與有質感英文申請文件,不只賦予你遙遙領先的起跑點,提前說服評審委員你是最佳的人選,更是你完成求職留學夢想的利器。

每年我將許多學生送出國讀書和幫助求職者申請到理想的職位,我深深體會到一篇出色的英文申請文件,除了包含正確文法與字句結構之外,最終的目的還是要能傳達出申請者的優點以及與眾不同的地方。

我將以諮詢與互動的方式協助你呈現你的強項以及優勢,在這裡你可以找到量身打造且最適合你的協助。

 

Standard 方案: 適合想針對已完成的草稿內容進行修改的學員

Statement of Purpose 讀書計畫 / Motivation Letter 

Personal Statement / Autobiography 自傳

CV/Resume 英文履歷

Cover Letter 求職信

Recommendation Letter 推薦函

 

Premium 方案 : 適合不知道如何撰寫或仍未完成草稿或的學員。

若你尚未完成草稿,請選擇Premium 一對一申請文件寫作指導,我們將從頭指導你撰寫出有錄取優勢的申請文件

 

報名修改流程

勾選文件類並上傳文件

收到您的文件與來信後,我們會在24小時內回覆。

確認細節並完成付費

依據你的需求,我們將提出最適合你的協助方式、修改程序。收到費用後即開始進行編修程序。(付款方式:銀行 / ATM 轉帳 、Paypal 、信用卡)。

時間內完成文件修改

我們在修改文件的同時,會一併檢閱你欲申請的學校系所資料或申請的職位,並以其為方向精修你的申請文件。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會認識Evon是由一位成功錄取Harvard博士班的學長大力推薦,而在與Evon接觸後,我毫不猶豫將她推薦給其他要出國的朋友!

我不是一位很有自信的申請者,在準備文件的過程中常常迷失方向也懷疑自己。透過每一次與Evon的Skype 及 mail,我思緒更加清楚也能更有自信表達自己的強項。我的personal statement與SOP都與Evon討論,避免掉重複的論述也在兩份文件中展現不同面相的我,讓備審充分被看見與理解。

我的托福與GRE 成績並不理想,足見一份完整完善的備審文件有多重要!

不同於其他公司一兩次制式的文句修改,Evon細心又專業的協助,能以每位申請者角度去發展最有力的個人化申請文件。

還記得當初看著Evon網站上那些感謝文羨慕的我,現在我也能為這階段的努力寫些什麼,我很感謝Evon也希望越多的人能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

Having you to revise my documents was
definitely a best decision I made during my application preparation.

Thank you very much, Evon.

J.L.

錄取 美國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公共衛生碩士學位 MPH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整個錄取機制以及各類文件重點的拿捏這麼了解的人。

Evon非常細心,在正式開始前都會了解學生的背景,以及挖掘出學生最有價值的經歷,最重要的是,Evon能根據學生的專業科目,判斷出該領域中哪些經歷、技術、技能的細節對學校而言才是有價值的,這是很多所謂留學顧問無法做到的,因為他們對於專業知識不慎了解,例如,我當時申請Data Science的碩士,而Evon能對評斷我過去求學階段中,哪些Data Science的技術值得以什麼樣的形式寫入申請文件。

此外,經過Evon的來回修改後,很明顯能看到Evon非常巧妙的串聯我過去的求學經歷,也讓校方清楚感受的這個Master是一個長期計畫中重要的一環,進而提升我錄取的機會。
Evon給予我的幫助遠超過我的想像,感謝Evon除了讓我在申請的過程中更順遂之外,我也學習到更有系統規劃自己的職涯發展。

Y.C.

錄取 美國南加州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數據科學碩士學位 (MS Data Science)

我在畢業前,一度很擔心能不能有跨領域的工作機會。我找過很多人看過我的英文履歷和求職信,包含了學校的求職中心,也做過多次的修改,花費了不少的心血。

但是我必須要說,Evon 真的是對我幫助最大的。經過Evon的修改,我拿到二十幾家公司的面試機會,想面試我的美國公司從半導體、電腦公司到避險基金和投資銀行都有!

找到Evon 是我這條求職路上,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和最有效益的自我投資,你也絕對不會失望!

 

S.S.

錄取 紐約華爾街投顧銀行

我因大學過低的 gpa, 老實說, 剛開始我也不斷地在懷疑自己是否能申請上學校, 而我都無法說服自己了, 該如何寫出好的SOP說服學校收留我呢? 也不斷的懊惱自己差勁的表達能力, 整整一個月, SOP就連一段也都寫不出來…

在整個申請過程中, 可以說找到您並尋求您的幫忙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除了專業的文句及架構, 您用一個主軸將我過去的背景全串聯在一起, 合理的敘述出申請這個program的原因及目的, 當時真的讓我心中一顆大石頭放了下來.

可以獲得這樣的申請結果, 我真的非常開心, 也慶幸當初找了您, 也謝謝您的付出

C.L.

錄取 紐約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York、普渡大學 Purdue University、南加大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美國統計與資工碩士班 (Joint Statistic and Computer Science Degree)

Read More>>

我一開始是請Evon 協助我履歷表的修改,收到她修改過的履歷,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進外商會有希望。

拿到面試後,我又回來找她接受找工作的面試訓練,連過許多關,終於被錄取。我深知自己的工作場合上不免需要見外國顧客接洽,跟資深的VP、Consultant 開會,想要立足在競爭的環境中,除了本身專業能力好不好外,英文也要夠好才能同時建立起專業形象。

我可以將工作上的所需拿來與Evon 討論,他也在上課時依據我的形況建議一些說法,教我用英文表達立場時也得要說的得宜才能顧及全局。這些種種,讓我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 

F.H.

現任 外商投顧 Associate Consultant

我是那種每句英文都大致能寫出來的人,但是要我湊成一篇學術文章,發paper 對我來說實在是遙不可及。再加上學術英文跟一般的文法課不一樣,要有受過學術訓練與擁有批判性思考的人才有能力指導,所以我一直在尋找專業的學術寫作課,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從頭到尾讓我了解文章的架構,教我訣竅。很高興最後我找到 Evon,她能一針見血地把我的想法或撰寫方式的盲點點出來。她的教學內容是我馬上可以實際運用到文章上的,也解開了我多年來寫作上的一些疑惑,由衷感謝她。

C.E.

台大碩班研究生

錄取 博士班 (PhD Candidate )

我在實驗室做研究的努力,常常因為我無法以英文將成果論述出來而被抹煞。我以前很害怕寫paper 這個階段,常常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寫出一兩句話,而且還不知道我的句子結構寫這樣對不對,有沒有達到標準。

Dr Evon 擔任過SCI期刊的 reviewer,所以她可以很精準的分析一篇學術文章該有的元素,並解釋一篇好的論文應該要有怎樣的架構,才能寫出接地氣的學術期刊。我這些課上完後,突然發現原來期刊撰寫是有一定的邏輯,原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困難,也在課堂中得到很多期刊論文撰寫的實用辭句,讓我有個架構模板能終生受用。如果你的領域很看重期刊發表,我大力推薦這課程給對學術期刊寫作掙扎的你。 

H.H.

即將出國讀書的研究生

錄取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我是讀商學院的,英文流利對我這個領域來說是找工作的必備門檻。很多同學在畢業前已經考試通過英檢門檻,大家的英文都很不錯。尤其我想申請的是顧問職/或是外銀的儲備幹部,我競爭的對手很多還曾在寒暑假出國遊學或當交換學生。
我一直很擔心畢業後能不能進入理想的工作,或是進到公司後與其他人一起並肩工作。在商用英文課程裡,我所學到的,遠比一般我以為的英文課還要多, Evon本身對於商業環境也很有經驗,所以我們這個領域常提的 SWOT analysis, marketing,estimation questions、case analysis,她也很擅長, 能一一指導我如何用英文來解題,並且教我訣竅與對應的步驟。在一群競爭者中,雖然我從沒有出國遊學或讀書的經驗,但是能成為少數在完成internship後拿到 return offer的人,實在很感謝 Evon.

A.S.

現任 摩根資產管理分析師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analy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