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傳 Personal Statement 修改服務


“我已花費許多心力修改文章卻還是找不到亮點,不如預期…”

“不確定我寫的內容是否能打動教授及招生委員們?”

 

不論你在撰寫文件中遇到什麼困難,想跨領域申請研究所,還是自身的條件情況特殊,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你的協助。每年我將許多學生送出國,幫助過的學生成功地進入理想的大學、碩博班研究所或是爭取到高額的獎學金、postdoc的職位 ; 申請到的學校包括了美國、加拿大、英國 、澳洲、歐洲 等等( Harvard, MIT, UC Berkeley, UIUC, UC Davis, Yale, Caltech, GIT, UCL, ICL, Oxford、ETH Zürich …… 請參考 成功經歷分享)。 有許多學生甚至是跨領域的申請到碩博士學位。

我知道學校錄取人時所注重的要點,所以能藉由我過去成功輔導其他人申請到研究所的經驗,依據你要申請的科系以及你的學經歷找出你的競爭優勢,讓你的強項在眾多申請者中可以突顯出來,並提供整體結構或是內容上的具體建議,讓你依據建議修改內容。協助你定位競爭優勢,寫出一份對味且強而有力的申請文件,吸引招生委員會的注意。


 

Standard:
Personal Statement 英文自傳編輯修改
適合:
文章已完成,希望經由評估,得到實質建議補強內容 + 整體英文潤飾的你
(如果你不清楚該怎麼撰寫、仍未完成文章,請另外參考 Premium 方案)

修改步驟 :

第一階段
收到你的申請文件及欲申請系所的相關資料後(申請的學校官網、科系、CV、學校的寫作規定與要求等等),我會先檢閱這些資料,之後進一步評估你文章整體的邏輯與結構,提出文章內容需要加強的地方。

第二階段
一對一指導你如何加強與改善文章,例如:指出文章問題所在、解決的方法、內容上的結構、段落之間的邏輯性、陳述方式、需要補充的細節等等、讓你依據建議加強內容。經過此階段的指導後,你可以針對文章內容做大幅度的變動來改善你的文章,但恕不接受臨時更改申請學校或科系。

第三階段
再次評估 : 我會針對你寄過來第二個更新後的版本,再次檢視每個段落的主旨是否表達明確。檢查文章的流暢度、整理每個段落內的句子前後邏輯與段落之間的銜接,優化英文用字。若文章仍有其他可以改善的地方,我也會在文件中提出建議請你補充。

第四階段
進行文法檢查、潤稿,做最後的校對,完稿。

英文自傳 PS修改費用

< 650 字 13700 NTD
651 – 1100 字 15900 NTD
1101 – 1400 字 17200 NTD
1401 – 1800 字 18400 NTD
超過 1800 字 會另外進行估價

以上的費用已包含 : 討論前初次修改 + 一次 20-30 分鐘的討論 + 討論之後另外兩次修改

依據過去的經驗,多數學員只需 20-30 分鐘的討論即能抓到重點,如果你覺得需要將初次討論時間延長為一小時,或是之後另預約一次30 分鐘的討論,每次額外的費用為 3000。

工作天 : 每次修改三個工作天完成寄回。如果時間急迫,建議以急件處理,隔天修改寄回 (急件費 : 加收總價的 80%)。

 
 

如果你不清楚該怎麼撰寫留學文件、仍未完成文章,或時間緊迫,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申請文件,才能更全力衝刺在其它考試上,或是文章經過評估後需要全面重新撰寫,請另外參考 Premium 方案,我會依照個案估價。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從手忙腳亂上網搜尋可靠的諮詢指導,接著認識了Evon、第一次與Evon通信、SKYPE,到來來回回好多次CV/SOP/PS的修改,到這陣子終於收到 admission,文字上短短兩句話的背後是很多的相信、堅持、與付出。

這一年多的時間 Evon一步一步幫著我,得到 Fulbright grant、也敲開了Harvard的大門。

真心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我不敢說得到全世界的幫助,不過Evon的專業、熱忱和細心確實在我圓夢的路上推了一大把。

Thank you very much, Evon.

F.L.

錄取 哈彿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科學博士班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榮獲獎學金

在申請學校的過程中有很多眉眉角角是當事人才可以體會的。我其實是一個會過於擔心的人,但和您合作的這幾個月裡很讓人放心,也完全不用擔心文件修改過後的品質。

不僅如此,文件修改過後的用字遣詞也讓我很喜歡,有一些動詞/形容詞在編修過後簡潔有力,卻增加了句子的豐富性。

真的非常感謝您對我的幫助。如果以後有修改resume的需求,希望可以再麻煩您幫忙! 謝謝您。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keep in touch! 

A.T.

錄取 密西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美國會計碩士學位 (MS in Accounting) 榮獲獎學金

瞭解目標的需求、盤點自己的優勢,進而在對的點上寫出對的句子,最後達成目標。這些都是我從在與 Evon溝通的過程中,所體悟到他的專業。

與其說我只得到了一份文件,更不如說我得到的是,一次近距離與專業人士接觸,學習他們如何完成目標的寶貴經驗。我也相信這樣的經驗與能力會是日後海外生活所必要。

當然,回歸到寫作本身,看見自己的想法能夠用更成熟、漂亮的英文句子寫出,這事本身也同為難得經驗。也因爲這樣走過一回,自己寫作的幾個盲點也同時被掃出,這也勘為一附加價值。十足感謝Evon的協助。

G.L.

錄取 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數位人類學碩士班 (Msc Digital Anthropology )  

我因大學過低的 gpa, 老實說, 剛開始我也不斷地在懷疑自己是否能申請上學校, 而我都無法說服自己了, 該如何寫出好的SOP說服學校收留我呢? 也不斷的懊惱自己差勁的表達能力, 整整一個月, SOP就連一段也都寫不出來…

在整個申請過程中, 可以說找到您並尋求您的幫忙是我最正確的決定! 除了專業的文句及架構, 您用一個主軸將我過去的背景全串聯在一起, 合理的敘述出申請這個program的原因及目的, 當時真的讓我心中一顆大石頭放了下來.

可以獲得這樣的申請結果, 我真的非常開心, 也慶幸當初找了您, 也謝謝您的付出

Y.L.

錄取 紐約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York、普渡大學 Purdue University、南加大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美國統計與資工碩士班 (Joint Statistic and Computer Science Degree)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