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通過 錄取美國NBA social media internship 社群媒體實習工作

面試通過 錄取美國NBA social media internship 社群媒體實習工作

對於我之前幫忙過的學生,除了希望他們能順利的錄取心中的理想學校外,我也希望他們之後的求職路能夠走的順暢。畢竟,所做的準備最終則是為一份 dream job。

Y.L. 之前申請學校的時候,曾經與我聯繫過,再次收到她的信時,她已經到美國一陣子,學期結束要找 intern 了,我不禁驚嘆時間過的真快。對於她的積極,我一直相信她能夠找到理想的實習工作。

這次她已經通過了許多第一輪的徵試,進到與高階主管面試的關卡。由於 Y.L. 從來沒有用英文正式面試過,希望能與我進行模擬面試,讓自己更有勝算。我幫助過的領域包括了醫療、理工、商業、航空,但是這次很不一樣, Y.L. 面試的職位都非常有趣,其中一個則為處理美國職籃 NBA 所有活動的 digital initiatives。

我相信這將是很好的工作經歷,她畢業後可以藉著這份工作經歷飛得更遠,走得更好。

雖然她說她非常緊張, 不過, she totally nailed it!

最後恭喜她被 offer 了 internship。相信這對她來說也是一份全新的挑戰。Y.L. 大學時主修經濟,讀碩士時跨領域修了 social media,現在找到一份能充分發揮所學的工作, 又是份 dream job,  一切都是她一步步努力的成果。

也希望大家找工作時,能夠不畏懼挑戰,多方面的嘗試, and sky is the limit!

 

最後,我想要分享 Michelle Obama 演講時說過的話

” The only limit to the height of your achievements is the reach of your dreams and your willingness to work for them”

大家加油!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