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英文面試線上課程 English Interview

一對一升學/外商求職的英文面試線上課程 (Mock Interview)

“面對相同的職缺,應徵者的學經歷都差不多,要如何讓面試官對我更有印象? “

突破層層關卡,千萬不能功虧一簣
 
想要前往國外求職求學,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挑戰。每年我們的工作室將許多台灣的菁英送出國念書,或是幫求職者找到外商的工作,而最常收到的緊急求救,莫過於大家收到了面試通知,卻不知道如何在各式各樣的面談中,做出最好的表現。
 
好不容易通過履歷表和備審資料的審查,面試(interview)這個關鍵的最後關卡,決定了你是否能夠在眾多實力相當的應徵者中,將自己的優勢精準表現出來,並據此脫穎而出。
  

什麼樣的人才是面試贏家?
 
面試成功的人,一定是準備最充分且最會行銷自己的人。
 
台灣人崇尚謙虛內斂,並且以分數當作最重要的評斷基準,這樣的風氣在外商求職、國外求學卻不一定行得通。千萬不要以為進入面試就是十拿九穩,簡單的與面試官聊聊天就能輕鬆過關,反之,它是面試官用以了解你與他人不同之處的關鍵篩選環節,重要程度等同於面對面的考試!

學經歷最優秀的申請者不一定會勝出,反而有更多的人因為沒有事先掌握面試答題技巧,面對詢問準備不充分、不知所措而失敗。本課程的主要目標,就是希望大家在面試前有充分的準備,不要讓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輕易溜走。
 
 
這堂課教的不只是英文,更注重以下三大要點

1. 了解面試問題的背後含意
2. 透析面試官想要聽到怎樣的答案
3. 如何以有脈絡的方式回答問題

 
 

Dr Evon 幫助過許多美國當地及亞洲學生申請到研究所與得到工作機會 (美國金融、投顧公司、產品經理、IT – Google, Microsoft, Apple, HP…MBA、航空、醫療業、學士後醫學院) 他們都證實完成 4-7 堂英語面試課程後,這些面試答題模式、技巧以及練習的方式都很有效,也能馬上運用,以更專業並有效的溝通方式回答考官的問題,得到更多勝出的機會。
 
 
哪些人適合這堂課?

●已接到面試通知的申請者
●還沒接到面試,但想要有更充裕的時間提早準備的學員
●想到英文環境求學/工作或對英文有興趣的同學,覺得雖然過去曾努力的學文法或背單字,卻很難在正式溝通的場合中,用英文架構出完整的句子有邏輯地表達你的想法。

 


英文面試教學流程 :

1. 模擬面試之前,會請你提供你申請學位、職位的相關資料,我們會先檢閱過這些資料,依照情況先為你準備你在正式面試中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包含不同的題型)。你可以提供你擔心會被問到的問題,我會一併指導你如何回答才萬無一失。針對這些讓你緊張的問題進行練習,幫你克服困難。

2. 前半段的模擬面試,將以全英文問答 (若你需要的話,Dr Evon 能以中文協助),讓你熟悉面試的流程,在往後的面試中才能更得心應手。

3. Dr Evon 將給予應答的評估並一起檢討回答的過程。你將能理解考官出題核心所在,以及如何說服他們你是最適當的人選。此外,我會具體指出你在面試過程中可以改進的地方,並指導你更有效的應答方式、適當的回答以供參考,提供符合你申請職位的書面練習要領,讓你為之後的面試做準備。

 

若你希望為外商工作、轉職求職,學校的入學面試(包含學士後醫學院)、國家檢定考英文口試先作準備,可以依自己所需彈性選擇以下三種不同深度的英文面試學習方案:

 

A 方案: 一堂課

適合:
已準備周全,需要在正式面試前進行全英文演練,評估面試表現與強化回答的你

內容包含 :

  • 前半段將以全英文問答,透過面試題庫問答進行實戰演練
  • 針對你的答案給予評估與強化表現的建議
  • 提供適當的回答以供參考*
  • *若需要得到更多的協助,例如 : 學習各面試題型的解題方法,請另外參考 B 或 C 方案
     
    費用: 5200 NTD (hr)


 

B 方案 : 四堂課

適合:
平時已有接觸英文,希望更精進英文面試中每一個環節的你

內容包含 :

  • 量身打造強而有力的英文自我介紹
  • 完整表達自我優勢方法
  • 各類面試題型解題的思路和方法及應答技巧
  • 糾正英文發音、適時補充專業人士英文口語句型
  • 求職、求學回答問題面試守則
  • 常見問題與錯誤舉例
  • 透過面試題庫問答進行實戰演練
  • 針對你的答案給予評估與內容建議
  • 提供適當的回答以供參考,讓你為之後正式的面試做準備

18000 NTD (4 hrs)


 

C 方案 : 七堂課

適合:
希望能從基礎英文開始加強,協助撰寫面試回答並同時學習正規文法與口說能力的你

內容包含 :

  • 額外聽說讀寫訓練,基本會話及文法總整理
  • 學習面試並同時加強文法概念,讓你不再害怕英文
  • 循序漸進訓練口說流利度,加強英文的發音、抑揚頓挫
  • 量身打造強而有力的英文自我介紹
  • 完整表達自我優勢方法
  • 各類面試題型解題的思路和方法及應答技巧
  • 糾正英文發音、適時補充英文口語句型
  • 求職、求學回答問題面試守則
  • 常見問題與錯誤舉例
  • 透過面試題庫問答進行實戰演練
  • 針對你的答案給予評估與內容建議
  • 提供適當的回答以供參考,讓你為之後正式的面試做準備

28000 NTD (7 hrs)


 

*特殊情形,如尋找教職、postdoc、英文演講, Presentation 及留學 introduction/motivation video指導則依個案內容及講稿長度收費。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Hi Evon,
Big news!!!I got the job off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me to prepare my English interview, I have learned a lot from your classes…….

很感謝您的幫忙,讓我在準備面試上比較有頭緒,之前也找過其他外籍老師上課,但是講出來的還是原本就會的那幾句,直到遇見了您,從您這邊學到很多,也知道該如何使用正確的詞彙以及有技巧的回答問題。原本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竟然就收到知名外商公司的offer!

從本土公司跳到外商公司真的很不容易,最常見的就是英文能力會受到質疑…但我相信只要有做好準備,仍然是有機會的。
Thanks again !

C.L.

錄取 外商財務分析師 financial analyst 職位

Read More>>

Hey Evon,我得到這個面試機會的時候其實很害怕,
深怕自己會搞砸一切,其實我當時就覺得我一定辦不到…..那是第一次我要準備英文面試.一開始我很害怕講英文,我連發音都發的很顫抖,但妳很有耐心,不厭其煩一句一字的教導我.
給我英文的觀念,同時還教導我關於面試的邏輯,如何回答出正確的自己,並且在上課的過程中,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
而且還找到了喜歡英文的方式,好像被打開了耳朵,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妳幫助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英文面試,陪伴著我.
每一次我都很害怕,但上完了課程,卻變得不害怕了,好像我也可以辦的到.

收到錄取通知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在這條路上謝謝妳幫助我,我真的很幸運遇見妳. 

J.H.

錄取 國際科技公司產品設計師職位

Read More>>

I got the admission last Thursday!The mock interview is really helpful.

It made me less nervous and had time to be well prepared.

The interview questions are mostly the same as your mock interview!

Thanks again for your help!

T.W.

錄取 愛荷華州立大學 Iowa State University

美國化工博士班 (PhD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Read More>>

Hi Evon,
面試時的合作很愉快,發現妳真的專業又親切、很好的在時間內充分講述面試技巧、重點、準備方向,也按照我本來的表達方式修改我的回答、而非給通用模板,料題也很精準。藉著模擬面試練習,正式上場時比以前自信許多,結果也很好!

我申請了兩間學校,都得到第一批面試機會且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幫助的人,也特別感謝妳,知道自傳和面試在錄取上也是不可或缺的。

很高興認識妳,祝福妳未來幫助更多人 🙂

Y.L.

錄取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Ph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榮獲全額獎學金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