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修改 得到外商及 Cathay Pacific 空服員面試

履歷修改 得到外商及 Cathay Pacific 空服員面試

V. C. 目前是大四的學生,與我聯絡的時候,剛好正也在準備期末考。
雖然她大學還沒有畢業,不過希望能在畢業之前,先把中英文履歷準備好。再加上許多航空業面試的日期逼近,她不想要錯過這些機會。

其實 V.C. 很清楚的知道應該要如何呈現自己的優點,不過因為還未有份正式的工作,所以缺少撰寫履歷的經驗,讀起來的時候中、英文的敘述與表達都難免較生疏。

與她談過之後, 知道她很期待能成為空姐,不過同時也想要嘗試申請外商的工作。她學習能力很快,聊過之後她馬上就知道履歷的哪些部份需要加強,並如何展現自己的優勢。她說話的態度溫文儒雅,我相信不論她之後在哪裡工作,都會是很受歡迎員工。

幾個星期前,  V. C. 在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就已經收到空服員及另外一家公司的面試。

想要飛上天空應該是很多女生的夢想,一步一腳印,希望她成功!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