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英國創業管理碩士 (MSc entrepreneurship) – 英國倫敦大學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錄取 英國創業管理碩士 (MSc entrepreneurship) – 英國倫敦大學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H.C. 是一位不斷在求上進,工作之餘也不斷思考自己未來的男生。出國讀書一直是他的夢想,所以一步步朝夢想前進。從讀大學開始,他一直累積能量,也一路在不同的工作上有很好的表現。雖然他覺得畢業的大學,並不是很理想,但是現在已準備好要到英國進修創業的課程,為自己的未來作好更多的準備。

他提的創業目標非常有創意,我很欣賞有衝勁與動力的人。因為相互信任,與他討論的過程,也一直很融洽,並感受到他的誠懇與努力。我相信他以後在求學或創業的路上,都會有很好的進展。在完成申請文件後,H.C. 很客氣的來信表達謝意, 很高興在出國留學的準備過程中能遇見我,讓他感到放心。這封短短的信,真的很窩心!!

[Hi Evon,

能遇見你真的讓我很欣慰………仔細想想,若我今天沒有請您幫我修改,是不是UCL 就更沒希望,那隨隨便便花個一百多萬出國唸書,不能達到自己心中夢想,真的很可惜。若每個人都可以如同您一樣,讓人感到放心就好了!

…….有你真好!真的很謝謝你!^^]

 

能幫助像他這樣有熱忱而且有理想的朋友,是我一直走下去的動力。

 

後記 : 之後H.C. 收到了interview的邀請,我們也練習了mock interview ; 今天得知收到了offer!!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