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通過 錄取國際企業軟體公司銷售經理 (sales manager)

英文面試通過 錄取國際企業軟體公司銷售經理 (sales manager)

 

在2015 年中,我收到了一封 e-mail,subject line : Emergency English interview request

emergency 這個字太難不引人注意。

點開了e-mail, 內文是這樣寫的:

I have an emergency phone interview in English ………Before this, I have never use English in my work, or interview, so I am really nerves about this.

 

W. L. 有各超過十五年的行銷工作經驗,尤其更是擅長於數位行銷經歷。她策劃過的行銷 project , 與大家生活息息相關,在台灣生活的人,應該不陌生。

她告訴我她最擔心的是無法用英文完整的表達實力。
W. L. 申請的職位目前為世界上最大的企業軟體公司。 而她面臨的第一關就是與英國人面試。

我懂,無法精準地用英文呈現自己的實力,面試時功虧一簣是很件很令人扼腕的事。

我們找時間在她正試面試前先加緊練習,
課程的安排主要為協助她用英文完整闡她過去的經驗以及對申請公司產品的想法,如何協助廣告主的行銷解決方案 等等。

我之後很快地就收到她的好消息。

[ Dear Evon,

很高興我的interview通過了!!!!!
接下來雖然還有2-3 關台灣的面試
但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幫忙,讓我人生第一次的英文面試有個好的開始

你有接受其他商業英文的課程嗎?
我覺得你的教學方式很棒,希望能繼續跟你學習下去…]

W.L. 一路過關斬將通過面試順利收到 offer 後,我們也改變上課模式。主題從應付面試改成如何與外國人溝通、開會、報告業績、工作進度。

在2016 年初,公司也送她來美國加州矽谷總部受訓,在這之前,她也曾擔心無法與其他學員溝通,或是無法吸收課程內容。不過我們事先就把一些小組討論的技巧學起來了,所以她在美國的期間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W.L. 用了120% 的努力全力衝刺在她的事業上。藉著上課,我看得出她的專業十分受到上司的肯定,她對很多事情也持有睿智的先見。

我相信她事業的下一步即是台灣或亞太區域的 head。

拭目以待!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