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英國策略管理碩士 Master in Strategic Project Management

錄取 英國策略管理碩士 Master in Strategic Project Management

我第一次讀S.K. 的文件時, 看得出來她有很好的經歷,但是卻藏在滿滿文字的初稿裡,頓時間覺得很可惜。

雖然S.K. 大學讀的科系與之後要申請的 Strategic Management 碩士學位不相同,我希望多去認識和瞭解她過去的經歷,找出有哪些生活經歷能讓國外的招生委員覺得有趣,並且可以表現出她的專長的,再清楚敘述完整。畢竟在台灣的升學環境與國外不一樣,基於文化上的差異,有時候大家會忘記寫出最能夠得到國外  admission committee 青睞的地方。

與她聊過以後發現,其實 S.K. 從高中時已經展現出她的溝通與領導能力,做了一項創舉,造福了全校同學,也一路很提拔之後的學弟妹。S.K.目前的工作內容,也包含了協助許多台灣年輕人走過創業初期的艱難之路。

我之後花了一段時間思考,要如何將這些精彩的例子串起來S.K. 與我聊過後,也很認真的修正她的版本,經過去蕪存菁的階段,文章精彩地保留住最引人入勝的重點。

 


時間過得很快,第一次與她通信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三月底當我再收到她的信時,說不興奮是騙人的!

” 先謝謝妳的協助,大部分申請的英國學校都順利拿到學校的offer 了 🙂 “

遇到S.K. 之後,當有人與我提到他們要當 entrepreneur ,我總會想到S.K.,想起她如何協助這些創業者排除困難的故事。我們雖然工作性質不同,但是工作的動力,都是幫大家朝夢想前進。

將她的故事分享出來,希望為想要轉領域、或是工作一段時間後想要出國讀書的大家打氣。或許你覺得自己很平凡,但是大家在工作崗位上都有重要的貢獻,絕對不要忘記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