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面試甄選 錄取長榮航空培訓機師 (EVA Air pilot)

通過面試甄選 錄取長榮航空培訓機師 (EVA Air pilot)

這是一個勵志的分享。

L.H. 與我連絡的時候,剛剛從大學畢業,他告訴我他的夢想是要成為一名機師。不過他從來沒有經歷過面試,也沒有出國讀書的學經歷。

可以想像即將要面臨面試的他,會有多緊張,更何況又是英文的面試,有外籍考官及可能也是外籍的應徵者。

我們上了幾堂課,將可能遇到的問題全部先預習一次,一题題修正回答的內容,並學習團體面試的問答技巧。

L.H.面試完航空公司的機師後,收到長榮 Eva Air 的面試過關通知 (公司甚至在面試結束後即告知通過)。L.H. 也馬上寫信與我分享。

雖然 L.H. 並沒有國外留學的經歷,不過經過練習與努力後,我覺得他競爭力十足, 大家除了比口說流利度,也比你答題的態度及內容。他告訴我面試時其實他並不緊張,因為他覺得大部份的問題已有先演練過了。

我非常高興他在讀大學時即知道自己的志向。也下了一番功夫去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一步一腳印,恭喜他快實現了飛上藍天的夢想。

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將有機會搭乘機長 L.H.領班的飛機 🙂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