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學位 (MS of Analytics/Data Science) – 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with scholarship 榮獲碩士班獎學金

錄取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學位 (MS of Analytics/Data Science) – 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with scholarship 榮獲碩士班獎學金

在2018年的一月中,當許多學生正努力完成申請文件時,我收到了J.C稍來的好消息。

“Hi Evon,
A great news I’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I’m admitted by USF MS of Analytics(Now data science) with scholarship and I decide to accept the offer. Thank for the help on my SoP and those materials for the interview. That’s a huge support in my application.”

J.C. 錄取文

當時下定決心申請Data Science碩士後,我在ptt茫茫分享文中,找到了一個背景與我相似的學長,他也申請了許多類似的program。於是,我也跟這位學長一樣,找了Evon諮詢SOP。寫SOP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回想自己過往的經歷,將這些片段組合連接向未來。Evon就像是這個過程中的導師,把屬於我的故事組織的更完整,並引出我遺漏的片段。藉由與Evon的合作,我不僅是產出了一份我很滿意、也順利幫我申請上學校的SOP,這份SOP更是一個紀錄了我的學涯、職涯以及階段性目標的重要故事。

我的申請過程中,寫SOP、考托福、看學校、實習和找工作這五件事是並行的。其實每天我都在想:我真的有辦法做到嗎?一方面又覺得自己在校成績不理想,是不是沒有競爭力?但一路走來,回頭看自己也看看周遭的人,最後申請上學校的,都是真的動手做並堅持下去的人。所以,祝福所有還在這條路上努力的人!Everything you want is on the other side of fear. 

 

 

我協助申請者編修留學文件最大的成就感,就是協助同學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錄取理想的學校,尤其是能順利拿到高額的獎學金,更是學校在還沒親自見到申請人之前,藉著申請文件及面試表現認證了申請者是優秀學生,學校希望爭取優先入學的最佳寫照。

J.C. 在去年九月初次聯絡我,因為在PTTSOP修改推薦上面看到Y.L.的錄取心得文後,覺得她想申請的科系與Y.L.類似,目標則是鎖定在加州的大學,希望能與我預約時間進行文件編修的服務。

申請學校是每位申請者人生中的一個重要階段,在我與J.C.合作的過程中,她做事情的態度,與勇於追夢的動力,讓我更相信她在往後的過程中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

 

果然,一月份就收到了她稍來的好消息,除了被錄取,也榮獲了獎學金!

謝謝她願意讓我分享出來!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