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紐約科技公司實習工作

錄取 美國紐約科技公司實習工作

H.H. 是美國東岸的學生,同樣趁在暑假的時候積極的找工作。雖然是在放假,但是他同時還要處理很多事情,這跟我以前放假的經歷一樣,總是覺得過得比開學期間還要忙碌,儘管如此他依舊很努力的找internship為之後畢業做準備。

我印象很深的是,那時候為了想要在履歷表中,將他做過的其中一項project更確切的表達出來,他寄給我他在prototype測試過程所錄下的youtube 影片,十分有趣。因為他非常忙碌,也趕著正式電話面試之前練習mock interview,記得我們練習當天早上,他前晚好像才睡沒幾個小時吧! 年輕真好 !

雖然從未蒙面,我非常感謝H.H. 之後願意花時間與我分享這整個過程的心得,也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我他在phone interview 結束後, 就馬上得到offer的好消息。

因為這些短暫的接觸,我也一直能有機會遇到各行各業傑出的人才,我一直堅持著一個理念,希望藉由文字包裝的力量,讓有才能的人可以被看到,並持續的發光發亮!
我相信H.H.畢業後,將會是各大公司爭先錄取的對象。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