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最新2015 美國研究所排名

大家選擇學校時,學校的排名常是重要的考慮因素之一。但其實沒有一種比法是完全客觀的。學生的入學資質、學校的資源、師資、學生畢業率與之後的就業率,以及發出的期刊數量等等,都會影響到學校整體的排名。

 

有些學校的商學院很強,但是不見得理工科的資源就同樣豐富。同理,生化很強的學校,可能法律系就沒有那麼搶手。

雖然名校的頭銜非常吸引人,但是,出社會後要就業的時候,同領域的人會知道你畢業的學校在那個領域裡的排名好不好。所以,選學校的時候,最好以你要讀的科系為優先考量。

這個 US News 2015 最新美國研究所科目排名,算是最具權威性的大學排名之一,這裡分享的是依系所與科目來各別比較和排名,正在準備出國讀書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Source:  US News US News Grad School RankingsGraduate School Rankings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2015年 全球前500大學排名
SOP 寫作系列零(佈局): Statement of Purpose=追女生技巧
SOP 寫作系列一(起頭): 如何說故事?
SOP 寫作系列二(經歷): 怎麼有條理地寫出研究經歷?
SOP 寫作系列三(收尾): 針對不同學校客製化讀書計畫結尾

 

By Evon @ 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專業諮詢工作室

//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