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面試速成教學線上課程 – 入學面試

出國讀書的最後一道關卡,你準備好了嗎?

每年我將許多台灣的菁英送出國念書,interview_從最初的申請文件準備,到最後收到學校錄取的好消息,一圓出國留學的夢想,一路走來每一個步驟對他們來說都是充滿了挑戰。而我最常收到學生的緊急求救,莫過於當他們收到了面試通知 (interview),卻不知道如何應付。不管是 on-site 或 skype interview,formal 還是 informal, 甚至是收到教授來信想要 just have a chat ,這消息在讓人感到又驚又喜的同時,卻也使學生們焦慮。準備了這麼久,等的不就是這一刻!而眼看著離出國讀書的夢想就這麼近了,大家更深怕因為最後一關的面試表現不夠好,而失去了錄取的機會。

我想要讓大家知道的是,台灣學生的實力絕對不輸給國外的學生,但往往是在面試這一關被比下去。這不是台灣申請者的錯,也並非是他們不努力。而是在台灣考試掛帥的教育環境下,面試 -一個外國所重視的篩選環節,往往被忽略了。我常告訴我的學生一個重要的觀念,面試就是面對面的考試,勝出的學生不一定是學經歷最優秀的,但是卻是準備最充分的,以及在面試時最會行銷自己的。相對的,失敗的例子多數是因為沒事先掌握好面試答題技巧,一被問到沒有聽過的問題就不知所措。我希望大家在面試前都能做足充分的準備,不要讓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輕易溜走。

很多人想克服英文面試的關卡,卻沒有適當的學習管道,所以我希望藉由三小時的面試線上教學課程,幫助你在短時間內學習到面對英文面試的正確觀念和應有的禮儀,更重要的是在被問到自己優點時,要如何多做闡述來發揮自己的優勢。我希望大家的回答方式能符合國外學校篩選申請者的思維,並且學到如何定位自己,克服面試難關並完成出國讀書的夢想。

 

入學面試課程內容與特色:
以 admissions committee 的角度,告訴你面試官想要聽的答案是什麼。

在這三小時裡你將學到 :

面試時基本的應對和該注意的禮儀
如何定位自己的優勢 (設立強而有力的自我介紹)
如何以英文完整的表達自己的特質與能力
入學面試常被問到的問題目與常見錯誤

 

Q&A 同學將有發問的機會,也可以藉由他人的提問,互相學習

哪些人適合這堂課?

已接到面試通知再過幾天就要面試的同學
還沒接到面試,但想要有更充裕的時間提早準備的同學
想到國外求學或對英文有興趣的同學,覺得雖然過去曾努力的學文法或背單字,卻很難在正式溝通的場合中,用英文架構出完整的句子有邏輯地表達你的想法。

 

上課方式:

線上教學 台灣時間周六、日
1/14、1/15 (已滿)
1/21、1/22  (已滿)
3/18、3/19  (已滿)

如果你對課程有興趣的話,請點這裡

大家加油!

 

By Evon @ EssayCrafter 求職與留學英文諮詢工作室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英文面試系列: 害你在面試被淘汰的五大錯誤
英文面試系列: 求職面試- 面試官給你的忠告
英文面試技巧: On-site Interview 當天的注意事項
勇敢跨出 Networking 的第一步
Networking 讓你贏在起跑點上: 為什麼別人找工作、升遷比你快?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