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芝加哥財經管理職位

錄取 美國芝加哥財經管理職位

從Resume/Cover letter來往修改的過程,看得出來E.H. 是一位很負責,很認真也十分謙虛的人。他很仔細的告訴我他工作上負責的項目,我們一起想辦法將可以加分的東西寫進去。

我很喜歡他履歷表最後呈現的編排方式,簡單明瞭。他一步步的累積學經歷,增加自己的能力,很高興他順利的完成MBA並將要投入職場,我相信他會很快在美國找到他喜歡的工作。

 

Update :

7/10 – E.H.來信告知我已在上個月找到工作, 他即將要在一個冬天冰天雪地的城市定居下來,
” I truly appreciate your help and it really increased a lot of opportunity for interviews” 謝謝他捎來的好消息,短短的感謝,讓人覺得很溫馨,也祝他在事業上有卓越的表現!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