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資訊工程碩士 (Computer Science) – 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錄取 美國資訊工程碩士 (Computer Science) – 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T.Z. 與我聯絡的時候,她正好在歐洲作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她除了會寫程式之外,也趁在歐洲的時候,學了許多當地的語言語文化,是位興趣很廣泛的學生。與我討論的時候,T.Z.也有許多很棒的想法,想要將 computer science, 運用在音樂、人文歷史、旅行上等等。

一開始的文章,她也發現這些零零散散的想法太瑣碎了,與全文的 theme 合不太起來。所以我們就試著將文章的結構調整了一下,變換了句子的結構,再接著去蕪存菁。

T.Z.與我聯絡不久後,也有另一位男生 Q.Z. 從同一所歐洲的學校寫信給我,也一起要申請美國的 Master – Computer Science,我原本想說怎麼這麼巧!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T.Z.介紹的。

今年的四月,我得到了他們兩位都被錄取的好消息,原本想說他們兩個有伴能一起到美國來讀書,真好,沒想到一個 offer 在東岸,一個在西岸,不過兩個都是很棒的學校,他們也很滿意。

恭喜 T.Z. 最後進到長春藤的 Yale。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