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面試線上教學(小班制)

三小時掌握四大重點,自信跨向生涯下一步

接到面試通知的你,覺得自己準備好了嗎?多一份準備、少一份遺憾!

 

突破層層關卡,千萬不能功虧一簣

Interview_
想要外商求職或前往國外求學,每一個步驟都充滿了挑戰。每年我們的工作室將許多台灣的菁英送出國念書,或是幫求職者找到外商的工作,而最常收到的緊急求救,莫過於大家收到了面試通知,卻不知道如何在各式各樣的面談中,做出最好的表現。

好不容易通過履歷表和備審資料的審查,面試(interview)這個關鍵的最後關卡,決定了你是否能夠在眾多實力相當的應徵者中,將自己的優勢精準表現出來,並據此脫穎而出。

 

什麼樣的人才是面試贏家?

面試成功的人,一定是準備最充分且最會行銷自己的人。

台灣人崇尚謙虛內斂,並且以分數當作最重要的評斷基準,這樣的風氣在外商求職、國外求學卻不一定行得通。千萬不要以為進入面試就是十拿九穩,簡單的與面試官聊聊天就能輕鬆過關,反之,它是面試官用以了解你與他人不同之處的關鍵篩選環節,重要程度等同於面對面的考試!

學經歷最優秀的申請者不一定會勝出,反而有更多的人因為沒有事先掌握面試答題技巧,面對詢問準備不充分、不知所措而失敗。本課程的主要目標,就是希望大家在面試前有充分的準備,不要讓好不容易爭取到的機會輕易溜走。

 

只要三小時,讓你侃侃而談

本課程定位為中階課程,適合已經投入時間準備外商職位或學位,能夠使用英文進行完整自我介紹的學員。

兩天各1.5小時的線上課程中,導師將以面試官的角度建議你如何運用精準的詞彙,來有條理的表達出個人的專業。
 
哪些人適合這堂課?

●已接到面試通知的申請者
●還沒接到面試,但想要有更充裕的時間提早準備的學員
●想到英文環境求學/工作或對英文有興趣的同學,覺得雖然過去曾努力的學文法或背單字,卻很難在正式溝通的場合中,用英文架構出完整的句子有邏輯地表達你的想法。

 

課程特色

本課程和坊間的英文商用對話面試課程有什麼不一樣?

許多的英語會話課程,往往會把焦點放在學員的會話程度上,只在意是否流利;而我們的線上教學則希望以有技巧跟系統的方式,讓學員能短時間掌握面試時考官想要聽到的資訊是什麼,教你完整的表達內容,讓你的回答比其他人更勝一籌。

如果沒有慎選課程,你可能有以下損失:

● 浪費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與金錢
● 除了本來的會話能力外,遇到無法回答的問題仍不懂得如何應對
● 自以為對答流暢豐富,別人的答案卻比你更專業
● 不精準的課程,有可能讓你錯失夢想工作或學校

 

關於師資

Evon博士擁有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經驗。目前在外國大學擔任學術寫作指導老師,數次受邀回中研院進行英文演講。已成功幫助上百位學生與求職者。她充分了解外國大學與外商公司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團隊也同時具有生醫博士、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希望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了解Evon完整經歷
她已成功幫助數百位學生、外商求職者進行履歷修改、入學文件自傳諮詢或面試應對,囊括科技業、醫療、理工、法商、生科、藝術等各種科系。更多成功案例請點這裡

 

上課方式/時間:

我們之後會不定期開課,如果你對課程有興趣,請來信聯絡。
essaycrafter@gmail.com
 


 

 
收到報名表後,我們將會由你所填電子信箱發出帳號確認信,並告知後續付款資訊。

 
課程四大重點

強而有力的自我介紹
面對相同的職缺,應徵者的學經歷通常都差不多,課程中我將教你如何強化你的強項,讓面試官更有印象。

應對守則留下好印象
因為中西文化差異,面試時的對話禮儀也都不同,課程中將教你如何快速跨越文化差異,留下好印象。

如何完整表達自我優勢
有條理並完整回答自我優勢,才能不遺漏自己的優點,讓自己比別人矮上一截,課程將告訴你如何表達自我優勢最為完整。

常見問題與錯誤舉例
在課程中,Dr Evon會以人力資源或者面試官的角度,告訴你面試時常會出現的問題以及面試者常犯的錯誤,幫你避開地雷區。

 

學員課前準備 :

準備耳機與麥克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Hi Evon,
Big news!!!I got the job offer….

Thank you so much for helping me to prepare my English interview, I have learned a lot from your classes…….

很感謝您的幫忙,讓我在準備面試上比較有頭緒,之前也找過其他外籍老師上課,但是講出來的還是原本就會的那幾句,直到遇見了您,從您這邊學到很多,也知道該如何使用正確的詞彙以及有技巧的回答問題。原本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竟然就收到知名外商公司的offer!
從本土公司跳到外商公司真的很不容易,最常見的就是英文能力會受到質疑…但我相信只要有做好準備,仍然是有機會的。
Thanks again !

C.L.

錄取 外商財務分析師 financial analyst 職位

Read More>>

一開始我很害怕講英文,我連發音都發的很顫抖,但妳很有耐心,不厭其煩一句一字的教導我.
給我英文的觀念,同時還教導我關於面試的邏輯,如何回答出正確的自己,並且在上課的過程中,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
而且還找到了喜歡英文的方式,好像被打開了耳朵,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妳幫助我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英文面試,陪伴著我.
每一次我都很害怕,但上完了課程,卻變得不害怕了,好像我也可以辦的到.

收到錄取通知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在這條路上謝謝妳幫助我,我真的很幸運遇見妳. 

J.H.

錄取 國際科技公司產品設計師職位

Read More>>

I got the admission last Thursday!The mock interview is really helpful.

It made me less nervous and had time to be well prepared.

The interview questions are mostly the same as your mock interview!

Thanks again for your help!

T.W.

錄取 愛荷華州立大學 Iowa State University

美國化工博士班 (PhD in Chemical Engineering)  

Read More>>

Hi Evon,
面試時的合作很愉快,發現妳真的專業又親切、很好的在時間內充分講述面試技巧、重點、準備方向,也按照我本來的表達方式修改我的回答、而非給通用模板,料題也很精準。藉著模擬面試練習,正式上場時比以前自信許多,結果也很好!

我申請了兩間學校,都得到第一批面試機會且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幫助的人,也特別感謝妳,知道自傳和面試在錄取上也是不可或缺的。

很高興認識妳,祝福妳未來幫助更多人 🙂

Y.L.

錄取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PhD in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榮獲全額獎學金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