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計畫 Statement of Purpose 修改服務


“我已花費許多心力修改文章卻還是找不到亮點,不如預期…”

“不確定我寫的內容是否能打動教授及招生委員們?”

 

不論你在撰寫文件中遇到什麼困難,想跨領域申請研究所,還是自身的條件情況特殊,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最適合你的協助。每年我將許多學生送出國,幫助過的學生成功地進入理想的大學、碩博班研究所或是爭取到高額的獎學金、postdoc的職位 ; 申請到的學校包括了美國、加拿大、英國 、澳洲、歐洲 等等( Harvard, MIT, UC Berkeley, UIUC, UC Davis, Yale, Caltech, GIT, UCL, ICL, Oxford、ETH Zürich …… 請參考 crafter’s diary)。 有許多學生甚至是跨領域的申請到碩博士學位。

我知道學校錄取人時所注重的要點,所以能藉由我過去成功輔導其他人申請到研究所的經驗,依據你要申請的科系以及你的學經歷找出你的競爭優勢,讓你的強項在眾多申請者中可以突顯出來,並提供整體結構或是內容上的具體建議,讓你依據建議修改內容。協助你定位競爭優勢,寫出一份對味且強而有力的申請文件,吸引招生委員會的注意。


 

Standard:
SOP英文讀書計畫修改
適合:
文章已完成,希望經由評估,得到實質建議補強內容 + 整體英文潤飾的你

(如果你不清楚該怎麼撰寫留學文件、仍未完成文章,請另外參考 Premium 方案)

修改步驟 :

第一階段
收到你的申請文件及欲申請系所的相關資料後(申請的學校官網、科系、CV、學校的寫作規定與要求等等),我會先檢閱這些資料,之後進一步評估你文章整體的邏輯與結構,提出文章內容需要加強的地方。

第二階段
一對一指導你如何加強與改善文章,例如:指出文章問題所在、解決的方法、內容上的結構、段落之間的邏輯性、陳述方式、需要補充的細節等等、讓你依據建議加強內容。經過此階段的指導後,你可以針對文章內容做大幅度的變動來改善你的文章,但恕不接受臨時更改申請學校或科系。

第三階段
再次評估 : 我會針對你寄過來第二個更新後的版本,再次檢視每個段落的主旨是否表達明確。檢查文章的流暢度、整理每個段落內的句子前後邏輯與段落之間的銜接,優化英文用字。若文章仍有其他可以改善的地方,我也會在文件中提出建議請你補充。

第四階段
進行文法檢查、潤稿,做最後的校對,完稿。

英文讀書計畫 SOP修改費用

< 650 字 13700 NTD
651 – 1100 字 15900 NTD
1101 – 1400 字 17200 NTD
1401 – 1800 字 18400 NTD
超過 1800 字 會另外進行估價

以上的費用已包含 : 討論前初次修改 + 一次 20-30 分鐘的討論 + 討論之後另外兩次修改

依據過去的經驗,多數學員只需 20-30 分鐘的討論即能抓到重點,如果你覺得需要將初次討論時間延長為一小時,或是之後另預約一次 30 分鐘的討論,每次額外的費用為 3000。

工作天 : 每次修改三個工作天完成寄回。如果時間急迫,建議以急件處理,隔天修改寄回 (急件費 : 加收總價的 80%)。

 

 
如果你不清楚該怎麼撰寫留學文件、仍未完成文章,或時間緊迫,希望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完成申請文件,才能更全力衝刺在其它考試上,或是文章經過評估後需要全面重新撰寫,請另外參考 Premium 方案,我會依照個案估價。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會認識Evon是由一位成功錄取Harvard博士班的學長大力推薦,而在與Evon接觸後,我毫不猶豫將她推薦給其他要出國的朋友!
我不是一位很有自信的申請者,在準備文件的過程中常常迷失方向也懷疑自己。透過每一次與Evon的Skype及mail,我思緒更加清楚也能更有自信表達自己的強項。我的 personal statement 與 SOP都與Evon討論,避免掉重複的論述也在兩份文件中展現不同面相的我,讓備審充分被看見與理解。

我的托福與GRE成績並不理想,足見一份完整完善的備審文件有多重要!不同於其他公司一兩次制式的文句修改,Evon細心又專業的協助,能以每位申請者角度去發展最有力的個人化申請文件。

Thank you again for all your help! Having you to revise my documents was
definitely the best decision I made during my application preparation.

J.L.

錄取 紐約大學 New York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碩士班 (MPH) 同時得到 Indiana University 博士班入學資格

身為商管/行銷背景,想跨領域申請的人,當初在撰寫SOP真是血淚斑斑。我遇到最大的困難就是怎麼在SOP上呈現對於Health領域的了解,以及講出一個有說服性的故事。和Evon合作最大幫助是她的專業意見,點出文章不合理的地方,並用更精確的領域詞彙來呈現我的想法,讓整個文章更有專業深度。

另外,我認為跨領域 SOP段落間的起承轉合很重要,需要交代清楚每一個階段性的專案/職涯選擇如何帶領你走到現在這條路上,把這些轉折講的合理有邏輯很有難度。但她會很有耐心針對我糾結很久的問題回覆我,同時又不費力的給出很漂亮的解法。

在我一度覺得自己很沒自信的時候,她鼓勵我堅持繼續下去。最後拿到Offer + 獎學金! 真的是很感謝Evon. 

T.H.

錄取 密西根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Ann Arbor

美國健康醫療資訊碩士班 (Master of Health Informatics) – 榮獲獎學金

當時下定決心申請Data Science碩士後,我在ptt茫茫分享文中,找到了一個背景與我相似的學長,他也申請了許多類似的program。於是,我也跟這位學長一樣,找了Evon諮詢SOP。

寫SOP是個重新認識自己的過程,回想自己過往的經歷,將這些片段組合連接向未來。Evon就像是這個過程中的導師,把屬於我的故事組織的更完整,並引出我遺漏的片段。

藉由與Evon的合作,我不僅是產出了一份我很滿意、也順利幫我申請上學校的SOP,這份SOP更是一個紀錄了我的學涯、職涯以及階段性目標的重要故事。Thanks Evon

J.C.

錄取 舊金山大學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班 (MS of Analytics/Data Science) with scholarship 榮獲碩士班獎學金 

Dear Dr. Evon,

我成功地拿到相當多學校的錄取,Duke和UT Austin甚至給我merit-based partial tuition waiver。

即使我的大學GPA在申請者的pool裡只有中等程度,還是拿到了許多夢幻學校的Admisson,可見您編修過的SOP對我的幫助很大。另外,第一次編修時用Skype和我從頭到尾把草稿討論過一次的brainstorming,也幫我釐清了學校看重的是哪些面向和個人特質,讓我在後來的面試有很好的發揮。

也希望將來若決定要繼續攻讀PhD,還有與您合作的機會!

T.E.

錄取 UCLA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美國經濟學碩士班 (MA Economics )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