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Evon 博士與團隊

 

創辦人 Dr Evon 在國外大學選擇了理工相關科系 (PhD, MPH),畢業後即投入醫學與生醫研究的工作,同時擔任國外一社區月報的專欄作家。因為喜歡研究的緣故,又回到學校攻讀博士學位,並獲得數筆全額獎學金與研究基金。在期間發表了多篇的學術論文,共同著作一本英文百科全書其一章節,受邀擔任國際會議的演講者及數份科學期刊的 Reviewer,也同時取得公衛的碩士 (MPH),並精修學術寫作,修過傳播語文學、經濟學以及財經管理、統計學相關課程,之後成為 UC Berkeley(加州柏克萊大學)博士後研究學者。近年來數度受邀回到台灣中研院授課,為院內的研究員與學生進行學術寫作與國外留學講座,分享被世界名校錄取的機制。至今累積了超過十年在國外大學以英文授課的經驗與在外國企業工作多年的資歷,同時也擁有美國國際專案管理師的證照。

團隊中的 Dr Stephen 旅美十餘年,目前從事 Machine Learning & Mathematical Optimization 相關研究。

 

Chief Editor – Dr Evon (創辦人)

博士學位 (學士,碩士,博後分別為理工,公衛(MPH) 以及生醫相關領域)

精通學術寫作技巧 (自傳、畢業論文及學術論文)

修過傳播語文學、經濟學以及財經管理、統計學相關課程

經美國專案管理協會認證為 國際專案管理師 (PMP)

具備多年翻譯及口譯經驗

 

經歷

擔任數份國際科學期刊 Reviewer

發表超過十篇國外科學期刊, 皆為第一作者

共同著作英文醫學百科全書其一章節

受邀至台大醫學院、中研院演講

受邀擔任數份國際醫學雜誌專題主編/撰寫國外醫學在職進修講義

國外大學博士班論文英文學術寫作指導老師

參與了實驗室徵選博士及博士後研究員的過程

翻譯外文教科書、期刊

國家級研究計畫基金 Reviewer

讀博士時擔任全系研究生學生會代表

 

理念願景

由於參加國際會議,我需要時常穿梭於不同國家、文化,這是我一直習以為常的生活。我從小在國外長大,至今累積了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資歷。我很珍惜有機會可以從小就接受雙語的教育,從國中、高中、大學到博士後研究學者,一路上發表過數篇學術論文,拿過不少獎學金,也覺得有努力就會受到肯定,直到接觸到許多想要出國讀書的莘莘學子以及想到外商工作的求職者,才體會到,許多人常因語言及文化的隔閡,在築夢的過程中無法受到肯定,甚至是得不到任何的機會。對沒有管道得到協助的申請者來說,國外留學與外商求職的築夢之路是如此的艱辛!

在成功協助眾多的申請者進入全球頂尖的名校與企業後,我深刻感受到這些朋友在學術與職場卓越的能力與敬業的態度。但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因為無法有效地以英文清楚的刻劃出他們的理想和抱負,或是未擁有求學與求職的正確邏輯與概念,而使他們縱然有扎實的學經歷,在競爭的申請過程中,也無法得到學校與人資主管的青睞。

你也一樣嗎?
求學與求職遇到問題時,感到徬徨與不安?

其實你並不孤單。

我將與你一同審視撰寫個人備審資料演練英文面試,及藉由諮詢找出最適合你的留學與求職策略,或利用線上英文商用課程學術英語課程,賦予你和別的求學、求職者不一樣的起跑點。希望藉由前人的成功經驗,你能帶走加強自身競爭力的技能,並擁有正確的求學與求職觀念。

不論是在求學或是在職場上,我真心地希望有才華且肯努力的人,不會再因為語言以及文化的隔閡而失去機會,在築夢的過程中也能受到肯定。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EssayCrafter 的創業團隊來自美國與紐澳,擁有豐富的跨領域經驗,同時具有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澳洲雪梨資深軟體工程師與執業醫療人員的背景。 我們在國外有多次面試求職者或學生的經驗,也幫助過許多美國當地與亞洲的學生申請到研究所與得到工作機會,所以深深體會到縱有傲人的學經歷,琢磨過的申請文章與得體的溝通方式更是被錄取的關鍵。我們將運用在業界與學術界超過十年的實戰經驗,幫助你找到你的亮點,讓你的優點能更完整的呈現出來,也同時幫助你熟悉英文的思考模式、寫作邏輯以及溝通方式,來增進英文表達能力。期待我們的相遇,能讓你呈現出最優秀的自己,在國際的舞台上更有競爭力,站穩你的腳步。

 


立即聯絡Evon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對整個學校錄取機制以及各類文件重點的拿捏這麼了解的人,Evon非常細心,在正式開始前都會了解學生的背景,以及挖掘出學生最有價值的經歷。
最重要的是,Evon能根據學生的專業科目,判斷出該領域中哪些經歷、技術、技能的細節對學校而言才是有價值的,進而提升我錄取的機會。我不是一開始就從台灣名校出來的同學,希望我的經驗能告訴其他人,不要因為輸在起跑線就放棄!

J.H.

錄取 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同時錄取美國另四間研究所)

美國數據科學碩士班 (MS Data Science)

我在畢業前,一度很擔心能不能有跨領域的工作機會。我找過很多人看過我的英文履歷和求職信,包含了學校的求職中心,也做過多次的修改,花費了不少的心血。
但是我必須要說,Evon 真的是對我幫助我最大的。經過Evon的修改,我拿到二十幾家公司的面試機會,想面試我的美國公司從半導體、電腦公司到避險基金和投資銀行都有!
找到Evon 是我這條求職路上,做過最正確的決定和最有效益的自我投資!

S.S.

錄取 美國紐約華爾街投顧銀行

從手忙腳亂上網搜尋可靠的諮詢指導,接著認識了Evon、第一次與Evon通信、SKYPE,到來來回回好多次CV/SOP/PS的修改,到這陣子終於收到admission。
這一年多的時間 Evon一步一步幫著我,得到 Fulbright grant、也敲開了Harvard的大門。真心想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全世界都會幫助你。我不敢說得到全世界的幫助,不過Evon的專業、熱忱和細心確實在我圓夢的路上推了一大把。

F.L.

錄取 哈彿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美國公衛科學博士 (PhD in Population Health Sciences) 榮獲獎學金

一開始我很害怕講英文,我連發音都發的很顫抖,但妳很有耐心,不厭其煩一句一字的教導我,給我英文的觀念,同時還教導我關於面試的邏輯,如何回答出正確的自己,並且在上課的過程中,我重新認識了我自己.而且還找到了喜歡英文的方式,好像被打開了耳朵,世界變得不一樣了。
收到錄取通知的那一刻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在這條路上謝謝妳幫助我,我真的很幸運遇見妳。
妳有這樣的天分跟能力真的很棒,能幫助像我一樣的人,握住自己以為永遠得不到的夢想。

J.H.

錄取 國際科技公司產品設計師職位

我前兩年有申請博班,但沒有找人修改,這次合作讓我發現了許多自己以前不知道的錯誤,也學習到很多文字表達的技巧、英文文章段落的安排等等,十分受用。每次拿到妳的修改檔案時都非常感謝,真的感受到妳專業用心的修改,從大方向到小細節都處理得很好。準備面試時的合作也很愉快,發現妳真的專業又親切、很好的在時間內充分講述面試技巧、重點、準備方向,也按照我本來的表達方式修改我的回答、而非給通用模板,料題也很精準。藉著模擬面試練習,正式上場時比以前自信許多,結果也很好!


我申請了兩間學校,都得到第一批面試機會且錄取、獲得全額獎學金。有這樣的成果真的要感謝所有幫助的人,也特別感謝妳。祝福妳未來幫助更多人:)

Y.L.

錄取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北卡羅來納大學

美國藥物科學博士班


Dear Dr. Evon,

我成功地拿到相當多學校的錄取,Duke和UT Austin甚至給我merit-based partial tuition waiver。

即使我的大學GPA在申請者的pool裡只有中等程度,還是拿到了許多夢幻學校的Admisson,可見您編修過的SOP對我的幫助很大。另外,第一次編修時用Skype和我從頭到尾把草稿討論過一次的brainstorming,也幫我釐清了學校看重的是哪些面向和個人特質,讓我在後來的面試有很好的發揮。


也希望將來若決定要繼續攻讀PhD,還有與您合作的機會!

T.E.

錄取 UCLA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美國經濟學碩士班 (MA Economics )

Big news!!!
I got the job offer…..
很感謝您的幫忙,讓我在準備面試上比較有頭緒,從本土公司跳到外商公司真的很不容易,最常見的就是英文能力會受到質疑。
之前也找過其他外籍師上課,但是講出來的還是原本就會的那幾句,直到遇見了您,從您這邊學到很多,也知道該如何使用正確的詞彙以及有技巧的回答問題。原本差點就要放棄了…沒想到竟然就收到知名外商公司的offer!
Thanks again 

C.L.

錄取 外商財務分析師 financial analyst 職位

對我而言,決定準備出國念書的每一步都是很大的自我突破,而我很高興有Evon,來與我一起走過。常聽找過其他文件修改服務的朋友說,這過程僅是如一般交易:我交了錢給你,你交稿給我。銀貨兩訖,如此而已。但接受 Evon 指導的全部歷程,卻發現到他相當不同,他所帶給我的價值,非僅僅一份文件。瞭解目標的需求、盤點自己的優勢,進而在對的點上寫出對的句子,最後達成目標。這些都是我從在與 Evon溝通的過程中,所體悟到他的專業。我得到的是,一次近距離與專業人士接觸,學習他們如何完成目標的寶貴經驗….回歸到寫作本身,看見自己的想法能夠用更成熟、漂亮的英文句子寫出,這事本身也同為難得經驗。也因爲這樣走過一回,自己寫作的幾個盲點也同時被掃出,這也勘為一附加價值。
你的幫助,會是我往夢想起步的很大一步。十足感謝 Evon的協助!

G.L.

錄取 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數位人類學碩士班 (Msc Digital Anthropology )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