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英國數位人類學碩士 (Msc Digital Anthropology ) 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錄取 英國數位人類學碩士 (Msc Digital Anthropology ) 倫敦大學學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近幾年不論在科技界或設計界,都愈來愈重視 Thick data的重要。與G.L. 合作的過程中,知道他對 Science/Technology/Society 領域的整合與研發十分有興趣。他的夢想是將來能進入頂尖的設計公司,為人們打造改善他們生活品質的產品、服務。

恭喜G.L. 被英國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錄取,能在數位科技文明的領域上更精進。

謝謝他在過年前捎來的好消息,也希望讓我分享出來,藉此能幫更多求學的人打氣。

———————————————————————————————————————————–

By G.L. 

 

對我而言,決定準備出國念書的每一步都是很大的自我突破,而我很高興能在撰寫申請文件的這關,有Evon如此專業的Writer,來與我一起走過。

常聽找過其他文件修改服務的朋友說,這過程僅是如一般交易:我交了錢給你,你交稿給我。銀貨兩訖,如此而已。但接受 Evon 指導的全部歷程,卻發現到他相當不同,他所帶給我的價值,非僅僅一份文件。

瞭解目標的需求、盤點自己的優勢,進而在對的點上寫出對的句子,最後達成目標。這些都是我從在與 Evon溝通的過程中,所體悟到他的專業。

所以與其說我只得到了一份文件,更不如說我得到的是,一次近距離與專業人士接觸,學習他們如何完成目標的寶貴經驗。我也相信這樣的經驗與能力會是日後海外生活所必要。

 

當然,回歸到寫作本身,看見自己的想法能夠用更成熟、漂亮的英文句子寫出,這事本身也同為難得經驗。也因爲這樣走過一回,自己寫作的幾個盲點也同時被掃出,這也勘為一附加價值。

十足感謝Evon的協助。雖然這條寫文件的路不太好走,但突破了這回,著實帶給我許多寶貴的經驗。

 

相當感謝 & 新年快樂

“你的幫助,會是我往夢想起步的很大一步。”

————————————————————————————————————————————–

而這也正是我一路協助學生圓夢的動力。大家加油!

 

 

Please follow and like this post: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