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英文課程

商用英文課程

要跟國外客戶同事相處、書信往來卻害怕英文不好?不論是接洽外國客戶、商務洽公、國際會議、線上會議、你是否為了無法在正式的場合說出得體的英文而抓破頭?或是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是卻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在外商公司工作的你,很有可能需要用英語開商務會議。有效率的以英文主持會議、發表意見對專案的成功及個人的職涯發展將是很大的幫助,相對地,缺乏專業的英文表達方式則可能無法達到溝通的目的,或是成為自己升遷的阻礙。


英文好除了有助於職場晉升,也是展現專業度的一大利器!

課程適合對象 :

  • 正準備申請外商或出國工作的學員
  • 工作上需要用到英文,想要增強英文溝通能力的專業人士
  • 想申請顧問業/外商銀行任職儲備幹部

此課程將教授商用信件、會議對話和與外籍專業人士的溝通技巧及禮節,符合個人需求的一對一指導教學,幫你快速增進英文溝通能力。協助你突破在英文場合或與外籍人士交談時你可能面臨到的困難。依照你專業領域的情況與目標,指導你如何有效的表達。

你會學到如何使用簡潔及專業的詞彙與常用的關鍵句型開啟對話,幫助你建立人際脈絡及達成目地。使用正式、精準的英語用字,協助你清晰地表達出你要的意思,充分掌控談話內容,應付各種英語的場合。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不用擔心因為英文能力不足而被淘汰。一旦掌握了這些基本英文能力,就能較輕鬆應對各種英文場合,展現專業度為職場形象加分。

關於師資

Evon博士擁有超過十年在大學以英文授課與在外國企業工作的經驗。目前在外國大學擔任寫作指導老師,數次受邀回中研院進行英文演講。已成功幫助上百位學生與求職者。她充分了解外國大學與外商公司篩選申請者時的重點與細節,以及運作的方式。團隊也同時具有生醫博士、紐約華爾街投資銀行主管、美國矽谷資深軟體工程師的背景。希望讓每個有才華的年輕人能同樣得到在世界頂尖學府與企業學習與工作的機會。

商用英文指導上課項目可彈性依照自己需求做加強:

  • 商務洽公、會議發言專業句型
  • 國外參展、培訓
  • 接洽外國客戶
  • 指導商務禮儀
  • 討論專業領域話題
  • 英文商用信件寫法

收費標準 :

<一對一>
23000 NTD/ 為期兩個月

* 每星期一堂課 (共八小時)

<小班制>
兩人團報  各折抵 2500 NTD
三人團報 各折抵 4000 NTD
三人以上 ,請來信詢問


 

收到報名表後,我們將會由你所填電子信箱發出帳號確認信,並告知後續付款資訊。

學員課前準備 :

準備耳機與麥克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我們之後會不定期開課,如果你對其它課程有興趣,請來信聯絡。
essaycrafter@gmail.com
並請附上 1. 專業背景 2. 學習目標

成功經驗分享

聽聽我們協助過的學生/求職者怎麼說:

我一開始是請 Evon協助我履歷表的修改,收到她修改過的履歷,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進外商會有希望。

拿到面試後,我又回來找她接受找工作的面試訓練,連過許多關,終於被錄取。過一段時間後,我深知自己的工作場合上不免需要見外國顧客接洽,跟資深的VP、Consultant 開會,想要立足在競爭的環境中,除了本身專業能力好不好外,英文也要夠好才能同時建立起專業形象。

由於EssayCrafter 提供一對一的商用英文課程,我可以將工作上的所需拿來與Evon 討論,他也在上課時依據我的形況建議一些說法,教我用英文表達立場時也得要說的得宜才能顧及全局。這些種種,讓我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如果你希望在職場上英文能更進步,更專業的表達自己的想法,趕快跟他聯絡吧。

F.H.

現任 外商投顧 Associate Consultant

我是讀商學院的,英文流利對我這個領域來說是找工作的必備門檻。很多同學在畢業前已經考試通過英檢門檻,大家的英文都很不錯。尤其我想申請的是顧問職/或是外銀的儲備幹部,我競爭的對手很多還曾在寒暑假出國遊學或當交換學生。

我一直很擔心畢業後能不能進入理想的工作,或是進到公司後與其他人一起並肩工作。在商用英文課程裡,我所學到的,遠比一般我以為的英文課還要多,因為Evon之前已輔導過許多跟我一樣想進外商的學生, 她本身對於商業環境也很有經驗,所以我們這個領域常提的 SWOT analysis, marketing,estimation questions、case analysis,她也很擅長, 能一一指導我如何用英文來解題,並且教我訣竅與對應的步驟,更讓我覺得這些課十分專業,更能直接地協助我面對之後的求職與工作挑戰。在一群競爭者中,雖然我從沒有出國遊學或讀書的經驗,但是能成為少數在完成internship後拿到 return offer的人,實在很感謝 Evon.

A.S.

現任 摩根資產管理分析師 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 analyst

Dear Dr. Evon,

我成功地轉進到Project Management 行業,台灣兩大科技大廠甚至同時給我 offer。

雖說我的英文只算中等,也算是這行業的新手,但經由您的幫助,我在公司能很快的上手,讓主管賞識,並得到帶領團隊的信任。尤其,您教我如何以專業的口吻,進行棘手問題的討論與我演練,也幫我在職場上需要以英文溝通時更得心應手,讓我在後來的職場有很好的表現。

很高興能在這條路上遇見您!

 

D.G

現任 台灣Fintech專案經理

  我不敢相信拿到了BCG 的offer!

Thank you again for all your help! I did not have confidence in myself until I met you. Having completed these classes was
the best decision I made during my application process. I look forward to continuing more classes with you during my career development.

 

J.K.

錄取 BCG Internship

Read More>>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